沥青仓储和改性沥青加工建设项目沥青改性加工设备采购及安装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沥青仓储和改性沥青加工建设项目沥青改性加工设备采购及安装项目(项目名称)招标人为湖南国盈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招标项目资金来自国有投资(资金来源),出资比例为51%。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沥青改性加工设备采购及安装(设备(材料)名称)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货物名称:沥青改性加工设备

数量:1

主要技术规格\参数:详见《货物技术要求》

交货期:90天内安装调试完成

交货地点:湖南汨罗循环经济产业园内(说明工程建设项目的建设地点、规模、建设工期、标段划分和本次招标采购设备(材料)的名称、数量、技术规格、交货地点、交货期等)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资质、\业绩,并具有与本招标项目相应的供货能力。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3.3一个制造商对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设备(材料),仅能委托一个代理商参加投标。(设备集成和招标人允许外购除外,招标人应在招标文件中明确主要设备、材料授权要求)。

3.4  其他要求:

3.4.1、投标人应是在中国境内办理了工商注册的独立法人单位。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

3.4.22021年度经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无拒绝或否定意见;财务状况良好。提供2021年度经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复印件。

3.4.3、如为代理商,必须具有投标设备的销售代理证书或设备生产厂家对本项目的授权书。

3.4.4、截至投标截止日,投标人未被“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zxgk.court.gov.cn/)”“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提供以上网站的网络截图复印件并加盖公章,截图时间为招标公告发出之日至投标截止时间。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有投标意愿者,请于202261日至2022621930止(北京时间,下同)在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下载数据电文形式的招标文件及其它相关资料。招标人加载至招标投标交易平台的招标文件与其提供的书面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效力。

4.2澄清答疑采用网上发布方式。招标人对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的澄清答疑均采用网上发布,投标人自行下载。通过网络下载的招标文件及工程量清单等资料与书面招标文件及工程量清单等资料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4.3本招标项目采用电子招标投标方式,投标人应当在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进行注册登记和CA认证绑定。湖南CA数字证书办理方式详见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服务指南。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电子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即: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为 2022621930分。请投标人在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yueyang.gov.cn)下载电子投标文件制作工具编制投标文件。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递交数据电文形式的投标文件。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予以拒收。

5.2电子投标文件的解密截止时间为20226 211000分(投标截止时间后30分钟内)。请投标人确保投标文件如期解密。在开标现场解密的,请投标人自备解密电脑和网络。

5.3投标人如遇到操作问题,请咨询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信息技术科0730-2966692

6. 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同投标文件截止时间。

开标地点:_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7. 评标办法

本项目评标办法采用    综合评估法    

 

8.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湖南省招投标监管网、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和(发布公告的媒介名称)上发布。

9. 其他

\

10. 行政监管部门及联系方式

本次招标活动接受汨罗市招标投标工作领导小组(行政监管部门)的监督,联系方式:0730-5244085。

11. 联系方式

招标人:

湖南国盈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

湖南省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

湖南省岳阳市汨罗市循环经济产业园创业孵化中心101室

  :

湖南省长沙市湘府东路二段 181 号招标大厦

 :

\

  :

\

联系人:

姚先生

负责人:

高运保、罗亮、温淑芳

 :

13237336058

  话:

0731-84555826 84512760

 :

\

  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