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国盈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沥青储罐和管道制造及安装采购项目(第二次)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湖南国盈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沥青储罐和管道制造及安装采购项目(第二次)(项目名称)招标人为湖南国盈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招标项目资金来自企业自筹(资金来源),出资比例为51%。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湖南国盈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沥青储罐和管道制造及安装采购项目(第二次)(设备(材料)名称)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名称:湖南国盈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沥青储罐和管道制造及安装采购项目(第二次)

招标范围:54900立方沥青储罐、13000立方沥青储罐、11000立方沥青储罐、1100立方橡胶罐、2300立方沥青储罐、4175立方改性沥青发育罐、153立方改性沥青发育罐、153立方乳化沥青生产罐、2个乳化沥青成品罐的制安,系统导热油管道和沥青夹套管的制安,系统自控装置采购与安装,系统配电设备采购与安装,外管支架制安、锅炉设备的安装、烟气管道安装、设备基础工程等。主要技术规格\参数详见《货物技术要求》。

交货期:120天内制造安装完成,通过验收。

交货地点:湖南汨罗循环经济产业园内。(说明工程建设项目的建设地点、规模、建设工期、标段划分和本次招标采购设备(材料)的名称、数量、技术规格、交货地点、交货期等)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资质、/业绩,并具有与本招标项目相应的供货能力。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3.3一个制造商对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设备(材料),仅能委托一个代理商参加投标。(设备集成和招标人允许外购除外,招标人应在招标文件中明确主要设备、材料授权要求)。

3.4  其他要求:3.4.1 投标人应是在中国境内办理了工商注册的独立法人单位。提供营业执照原件扫描件。

3.4.2投标人须同时具备以下资质:

1)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石油化工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

2)质量技术监督行政部门核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锅炉);

3)质量技术监督行政部门核发的压力管道/工业管道安装许可证(GC1级或GC2级)。

3.4.3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机电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在有效期内);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 类)(在有效期内)。

3.4.4投标人近三年(投标截止时间前1080天)有1.5万吨及以上沥青库施工安装业绩。

说明:提供相应的合同、开出的发票及验收资料原件扫描件,时间以合同中甲方签字时间为准,如合同中无法体现规模和供货范围的,需同时提供加盖用户公章的用户证明原件扫描件。

3.4.5 2021年度经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无拒绝或否定意见;财务状况良好。提供2021年度经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原件扫描件。

3.4.6截至投标截止日,投标人未被“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zxgk.court.gov.cn/)”“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提供以上网站的网络截图复印件并加盖公章,截图时间为招标公告发出之日至投标截止时间。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1104日起至202211250930分止(北京时间,下同),在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下载数据电文形式的招标文件及其它相关资料。招标人加载至招标投标交易平台的招标文件与其提供的书面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效力

4.2澄清答疑采用网上发布方式。招标人对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的澄清答疑均采用网上发布,投标人自行下载。通过网络下载的招标文件及工程量清单等资料与书面招标文件及工程量清单等资料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4.3本招标项目采用电子招标投标方式,投标人应当在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进行注册登记和CA认证绑定。湖南CA数字证书办理方式详见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服务指南。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潜在投标人可在本招标公告附件处预览PDF版本招标文件,如需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须在湖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进行注册并办理企业数字证书(CA证书,含电子印章)、法人数字证书(合电子印章)、签字章等。具体办理流程详见湖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数字证书专区相关信息。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211250930,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岳阳市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递交电子投标文件。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予以拒收。

 

6. 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同投标文件截止时间。

开标地点: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7. 评标办法

本项目评标办法采用       综合评估法

 

 

8.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湖南省招投标监管网、湖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和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公告的媒介名称)上发布。

9. 其他

/

10. 行政监管部门及联系方式

本次招标活动接受汨罗市招标投标工作领导小组(行政监管部门)的监督,联系方式0730-5244085

11. 联系方式

招标人:

湖南国盈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

湖南省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

湖南省岳阳市汨罗市循环经济产业园创业孵化中心101

   :

湖南省长沙市湘府东路二段 181 号招标大厦

  :

/

   :

/

联系人:

姚先生

项 目 负责人:

高运保、罗亮、温淑芳

  :

13237336058

   话:

0731-84555826  84556716

  :

/

   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