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汨罗市西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暨城市综合公园规划设计征求意见的公告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随着汨罗城市化进程的加快,汨罗城区人口逐渐增多,现有城区人口约12万,目前城市内部还缺少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城市公园,市民休闲娱乐和运动的需求得不到舒展,城市品位也因此逊色。为了满足日益壮大的城市建设规模和城市人口增长的需求,市委市政府倾注全力,着手改造修建现有的西片区城市综合公园,公园规划范围东临沿湖路,西至红旗路,南抵罗城路(汨营南线),北至公园北路(规划道路)。总用地面积1.22平方公里(约1657.5亩),水域面积839亩(规划水域面积696亩),常年水位标高33米,园林绿化面积814亩,环湖运动道面积37亩,游路面积41亩,广场面积29亩,生态停车场面积11亩,停车位201个。未来的西片区城市综合公园必将建成一个集休闲、旅游、娱乐、水上运动于一体的综合性市民运动休闲公园,成为汨罗体育文化、休闲娱乐文化、历史文化、自然生态文化的缩影。
      按照“高起点规划、高水平设计、高标准建设”的要求,汨罗市西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暨城市综合公园规划设计方案已面向全国公开招标,引进一流团队进行规划编制。现将公园设计方案面向社会公示,并在
汨罗市政府网站(http://www.miluo.gov.cn)、中国汨罗网(网址:http://www.mlnews.gov.cn/)进行公示,欢迎社会各界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联系电话:15273082118(汨罗市西片区建设指挥部)
     电子邮箱:hnmlxpq@126.com
     信函地址:汨罗市八托路罗城社区三楼(邮编:414400)

汨罗市西片区建设指挥部
                   2014年元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