汨罗:一季度“云招商”新签约项目14个,到位资金34.5亿元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融媒体讯(通讯员 胡波)4月12日下午,汨罗市贸促会会同汨罗高新区循环经济产业园招商部以及环保管家,与PCB产业项目投资运营方以视频会议形式,就PCB项目建设内容、规模、政策支持、环保配套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双方合作意向明确,后期将进一步对接、洽谈,争取达成合作。

今年以来,“京津冀、苏浙沪、大湾区”等经济发达地区疫情形势严峻,“走出去、请进来”常规招商手段用不上怎么办?汨罗聚焦“十、百、千、万”坐标定位,主动创新招商方式,先后举办了“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湘商回归”“产业链招商”等主题“云招商”活动,精心包装了一批项目,通过邮件对接、网上洽谈,实施“云推介、云洽谈、云签约”,在不见面,不握手的情况下,点对点开展“云招商”活动,一季度汨罗共对接洽谈项目54个,新签约项目14个,引进中国民营企业500强项目1个,招商引资到位资金34.5亿元,同比增长2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