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12-11

2017年度汨罗市人民政府城镇管理办公室部门决算公开表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市人民政府城镇管理办公室2017年度部门决算公开


目  录


第一部分汨罗市人民政府城镇管理办公室单位概况

一、部门职责

二、机构设置

三、部门决算单位构成

第二部分汨罗市人民政府城镇管理办公室2017年度部门决算表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二、收入决算表

三、支出决算表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第三部分汨罗市人民政府城镇管理办公室2017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第四部分名称解释


第一部分汨罗市人民政府城镇管理办公室单位概况

一、主要职能

1.协助城建线副市长开展工作;

2.协调住建、规划、国土资源、房产、城投等部门工作;

3.组织、指导全市新型城市化工作;全面引导小城镇规划、

建设、管理工作;

4.引领指导各级重点镇、中心镇、特色镇申报创建工作;

5.督促指导开展好城市综合执法管理和爱国卫生工作,协调开展文明卫生城市创建工作;

6.完成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机构设置

城镇办设办公室、财务室。

三、部门决算单位构成

汨罗市人民政府城镇管理办公室只有本级,没有其他二级预算单位,因此纳入2017年部门决算编制范围的只有城镇管理办公室部门本级。

第二部分汨罗市人民政府城镇管理办公室2017年度部门决算表

1、收入支出决算总表(公开01表)

2、收入决算表(公开02表)

3、支出决算表(公开03表)

4、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公开04表)

5、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公开05表)

6、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决算表(公开06表)

7、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公开07表)

8、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公开08表)

公开表格附后。

第三部分汨罗市人民政府城镇管理办公室2017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关于城镇办2017年度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17年城镇办收入总计33.34万元,支出总计 33.34 万元。与 2016 年度相比,收入减少27.95万元,支出减少25.92万元,主要原因:2017年单位机构改革,原单位已合并到政府办。

二、关于城镇办2017年度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本年收入合计33.34万元,全部为财政拨款收入。                                                                                                       三、关于城镇办2017年度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本年支出合计33.34万元。全部为城乡社区事务支出。

四、关于城镇办2017年度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17年度财政拨款收入33.34万元,财政拨款支出33.34万元,与2016年相比,财政拨款收入减少27.95万元,财政拨款支出减少25.92万元,主要原因:2017年单位机构改革,原单位已合并到政府办。

五、关于城镇办2017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17年度财政拨款基本支出33.34万元,其中人员经费31.58万元,主要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其他社会保障缴费、其他工资福利支出、退休费、抚恤金、生活补助、医疗费、其他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等;公用经费1.76万元,主要包括办公费、印刷费、水费、电费、邮电费、差旅费、维修费、会议费、工会经费、公务接待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其他交通费用、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

七、关于城镇办2017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17年“三公”经费决算总额1.04万元,全部为公务接待支出,比2017年预算数减少2.76万元,比2016年决算数减少2.66万元,原因主要是机构改革,原单位已合并到政府办。

(二)“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说明。

2017年度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1.04万元,公务接待15批次,接待人数100人。

八、关于城镇办2017年度政府性基金预算收入支出决算情况

本单位无政府性基金预算收入支出事项

九、其他重要事项

(一)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本部门2017年度机关运行经费支出1.76万元,比2016年决算减少7.8万元,原因主要是机构改革,原单位已合并到政府办。

(二)政府采购支出情况。本部门2017 年度政府采购支出总额0万元。

(三)国有资产占用情况。截至2017 年12 月31 日,本单位无公务用车,单价50万元以上通用设备0台(套);单价100万元以上专用设备0台(套)。

(四)预算绩效情况的说明。根据财政预算绩效管理的要求,我单位在2017年预算编制时就制定了目标细化、指标完善的绩效指标,因年中单位撤销,未开展2017年绩效自评工作。

第四部分名称解释

一、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二、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三、“三公”经费:纳入中央财政预决算管理的“三公”经费,是指中央部门用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及租用费、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四、机关运行经费:为保障行政单位(包括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运行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的各项资金,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材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五、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指财政当年拨付的资金

2017年汨罗市人民政府城镇管理部门决算公开.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