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12-11

推进棚户区改造,汨罗公职人员“七不准”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10月26日,汨罗市召开涉及国家公职人员棚户区改造工作调度会。会议通报了全市涉及公职人员单位完成签约任务的情况,明确了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目标。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柳雁翔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各单位党员干部要带头宣传政策、带头拆迁征地、带头抵制歪风、带头化解矛盾;要严明纪律要求,不准滥用职权牟利,不准侵占补偿资金,不准参与违法建设,不准弄虚作假,不准干扰征收次序,不准替人出面说情,不准散布负面信息。

柳雁翔强调,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对汨罗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采取积极有效措施,提高涉及公职人员的思想认识。要通过政策解读、引导等方式,确保如期完成征地拆迁任务。对于拆迁过程中有困难的被征收户,各单位要想办法给予救助支持,帮助其解决实际困难,顺利推进项目建设。各单位一把手要压实责任,每周调度每周通报,对工作落后的单位和违反“七不准”个人予以严肃问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