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扬件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诉求标题 表扬件
诉求编号 公众热线[2017]123838
诉求内容

李先生来电投诉:今天凌晨,汨罗市屈子祠镇屈子文化园对面湿地公园,有很多人在此使用挖沙偷偷挖沙。此情况是今天凌晨才有的,未向其他部门反映过,现来电希望政府部门核查进行制止。此次来电诉求:我拨打了投诉电话后,汨罗相关部门迅速采取行动刑拘了违法采沙的人员,对于他们工作态度和办事效率表示满意,特来电表扬!

回复意见

李先生您好,您的来电已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汨罗江实现禁采以来,我局便联合沿河镇政府强化河道巡查监管,安排人员24小时值班。通过近期巡查和接到群众举报,我局加大了对汨罗江汨罗段非法采砂行为的打击力度,积极联合铁路公安、公路局、水务等部门重拳出击,抓获非法采砂嫌疑人三人。目前,我局将继续加大与公安、水务等各职能部门及沿河所属镇政府的沟通对接、联合执法力度,重拳打击非法采砂行为,现已经安排人员24小时蹲守重点河段区域,对屈子祠镇河段进行巡查排查,暂未发现有非法采砂行为,后期将继续加大监管力度。如当事人发现有类似行为可积极与现场巡查人员反映(郑队:13575057218)

诉求人 李先生 事件地点
责任单位 汨罗市河道砂石综合执法局
诉求时间 2017-10-28 15:58:33.0 办结日期 2017-11-02 15:58: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