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用设施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诉求标题 公用设施
诉求编号 汨罗热线[2018]03114
诉求内容

4月8日,市民致电12345热线反映汨罗市建设西路兴罗门门店非机动车道上,有一处通讯光缆井盖打开(井盖权属不明),此处为市区商业繁华地段,人流量大,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

回复意见

接到热线单后,归义镇包村干部胡四清马上联系罗城社区进行处理,社区主任杨莉及社区干部狄德军、狄琦等一行人马上赶到该地点,发现该通讯光缆井盖完全打开,地面出现了一个面积为70平米的“大洞”。他们马上把井盖盖严实,保证了市民的安全出行。在此次问题处理过程中,罗城社区干部反应迅速,行动及时,自己动手,解决问题,得到了附近及过往市民的一致好评!

                                                汨罗市归义镇人民政府2018年4月10日

诉求人 王女士 事件地点 汨罗市建设西路兴罗门门店
责任单位 归义镇
诉求时间 2018-04-08 09:38:58.0 办结日期 2018-04-10 09:00: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