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草专卖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诉求标题 烟草专卖
诉求编号 汨罗热线[2020]02997
诉求内容

熊先生来电咨询:今天下午我在汨罗市大荆镇集镇上的福德隆超市购买了一条云烟,95元钱,包装上的条码都被磨掉了,且香烟的味道也不对,怀疑是假烟,向超市反映后老板不肯给我退货,对此表示非常不满,来电希望职能部门核实情况后该超市的香烟进行调查。

回复意见 接到投诉处理单后,汨罗市烟草专卖局执法人员戴某某和言某某立即赶赴汨罗市大荆镇集镇上的福德隆超市进行现场调查.经联系当事人熊先生,其反映在福德隆超市购买的云烟,认为这烟是假的情况,曾向商家反映未果.我局工作人员与熊先生联系并通过现场初步鉴定,确认熊先生当时购买的卷烟系真品卷烟。经对该商店进行核查,发现该商店暂时没有办理烟草证,但烟草证正在办理当中.所售卷烟为在长沙进货的真品卷烟.该商店营业执照经营者叫钟练兵.我局已当场向当事人熊先生解释清楚,熊先生对处理结果表示满意。
诉求人 熊先生 事件地点 汨罗市大荆镇
责任单位 市烟草局
诉求时间 2020-03-02 17:18:57.0 办结日期 2020-03-05 11:37: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