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施工噪音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诉求标题 建筑施工噪音
诉求编号 汨罗热线[2020]04947
诉求内容

周女士来电投诉:汨罗市归义镇建设东路御文台花园小区旁边的金江学府工地,现在还有渣土车在拖土,其噪音严重扰民,影响居民休息 ,该现象从今天晚上开始的,现来电希望相关部门监管并制止这么晚渣土运输扰民。

回复意见

周女士,您好!你的来电已收悉。现将有关问题回复如下:接到此投诉后我局执法人员14日晚上10:00联合环保局执法人员到达现场,责令施工工地现场立即停工。并告知该施工工地现场负责人:夜间施工必须办理夜间施工许可证。在建设局、环保局、城管局备案。提前公示后方可进行夜间施工。运输渣土严格按照审批的相关时段进行。周女士表示了对城管工作人员的认可。对昨天晚上的联合行动表示满意。                   

诉求人 周女士 事件地点 汨罗市归义镇
责任单位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诉求时间 2020-04-14 00:06:58.0 办结日期 2020-04-15 10:17: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