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油烟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诉求标题 餐饮油烟
诉求编号 汨罗热线[2020]06811
诉求内容

张女士来电投诉:我是汨罗市归义镇建设东路十栋的住户,我们楼下开了6家宵夜店和饭店,导致每天晚上油烟污染问题都非常严重,该问题已经存在一两年时间了,现在又增加了两家宵夜店,油烟问题越来越严重,望有关部门能尽快处理油烟污染问题。

回复意见

张女士,您好!您的来电已收悉。现将有关问题回复如下:接到此投诉后,我局执法队员到达现场,对建设东路龙舟商业街10栋的六家从事餐饮行业的店铺进行油烟排放复查,通过现场调查六家店铺中“陈克明面馆、开开三宝、罗浮宫、富兰城堡”四家店铺已安装油烟净化器和排烟管道,“小黄鱼、姊妹夜宵”两家店铺已安装油烟净化器但油烟管道尚未按要求整改到位,任然直排10栋后过道,我局对两家餐馆下达了限期整改通知书,责令两家店铺建立专门烟道;另外我局同时对六家商铺餐厨垃圾的处理情况进行复查,几家商户都已对厨余垃圾进行干湿分离,我局下步将安排执法队员继续跟进此事。后与投诉人联系,联系人表示理解支持城管的工作,感谢您的来电。  

诉求人 张女士 事件地点 汨罗市归义镇
责任单位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诉求时间 2020-05-13 16:17:37.0 办结日期 2020-05-21 09:32: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