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施工噪音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诉求标题 建筑施工噪音
诉求编号 汨罗热线[2020]15900
诉求内容 钟先生来电投诉:汨罗市人民医院旁正在建设中医院,机器搅拌噪音扰民,希望相关部门能要求尽快停工。联系电话:1376276****(市民主动挂机)
回复意见 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钟先生,您好,您的来电已收悉,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接到投诉后,我局执法人员立即联系当事人,经询问调查,该工地依法办理了夜间施工许可证,施工时间为2020年9月12日22时至2020年9月13日06时,对此扰民情况我单位执法人员已向该工地负责人提出要求,在取得临时许可证夜间施工期间,也应当将噪音控制在合理范围内,后续工地施工期间,我局也将加强对工地巡查监管,后与投诉人联系,投诉人表示理解支持城管的工作,感谢您的来电。
汨罗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20年9月15日
诉求人 钟先生 事件地点 汨罗市归义镇
责任单位 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诉求时间 2020-09-13 09:33:48.0 办结日期 2020-09-14 09:33:4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