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诉求标题 工商管理
诉求编号 汨罗热线[2021]03958
诉求内容

熊先生来电咨询:我朋友向岳阳海泰农业公司APP充值了598元的费用,现该APP打不开了,不清楚该公司是否还存在,该公司地址在汨罗市白水镇三星村峡山组,咨询岳阳海泰农业公司是否还在正常经营,望核实后回复告知。联系电话:1890709****

回复意见

"熊先生,您好,您的来电已收悉,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该公司全称为:湖南海泰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该公司于2020年10月起已停止营业,已电话告知当事人,感谢您的来电。                           

汨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白水所                        2021年2月25日"


诉求人 熊先生 事件地点 汨罗市白水镇三星村
责任单位 市场监督管理局
诉求时间 2021-02-24 16:16:36.0 办结日期 2021-02-25 16:16: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