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气污染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诉求标题 大气污染
诉求编号 政务热线[2021]487537
诉求内容

    某先生来电投诉:汨罗市新市镇团山桥有一家私人塑料加工厂在加工塑料,产生的气味十分难闻,影响周边居民生活,曾向当地环保部门反映未果,现来电希望相关部门核实将塑料厂取缔或制止加工。(市民要求信息保密,请相关承办单位切勿透露当事人信息。)

回复意见

    汨罗生态环境分局:调查结果:针对投诉人反映的情况,9月18日,园区配合新市政府对新阳社区丛羊十三组仇志高废塑造粒项目现场进行了取缔关停并将生产设备进行了拆除。

    处理情况: 根据市委市政府及园区工作安排,从本月13日开始,由循环经济产业园牵头负责,我局驻园区环保执法大队、园区公安分局、新市镇政府派出精干力量,配合对园区周边新市镇几个社区及村对废塑破碎清洗造粒等非法小散乱污进行专项整治,目前该私人塑料加工厂已在此次整治行动中进行了关停取缔并将所有生产设备进行了拆除。下一步要求新市镇加强对周边小散乱废的小作坊的清查力度,发现一起取缔一起。

诉求人 某先生 事件地点 汨罗市新市镇团山社区
责任单位 汨罗市环境保护局
诉求时间 2021-09-10 14:50:54.0 办结日期 2021-09-30 14:50: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