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饰装修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诉求标题 装饰装修
诉求编号 政务热线[2021]584672
诉求内容

10月30日晚上10点,汨罗市归义镇建设东路龙舟商业街8栋2楼门面,还在施工做装修,产生的噪音严重扰民,影响周边居民休息,对此不满,未向部门反映,现来电希望部门尽快核实制止其晚上6点以后停止施工。(注:市民要求信息保密,请承办单位切勿透露当事人信息)

回复意见

    先生,您好!您的来电已收悉。现将有关问题回复如下,接到此投诉后,我局执法队员到达现场,对建设东路龙舟华庭进行走访调查,该情况属实,系龙舟华庭二楼商户进行装修施工,夜间造成噪音扰民,我局执法人员要求老板严格遵守相关规定,禁止夜间施工,根据周边居民生活环境,晚上施工尽量不超过9点,老板承诺整改,感谢您的来电。

                                  汨罗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21年11月10日


诉求人 某先生 事件地点 汨罗市归义镇
责任单位 汨罗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诉求时间 2021-10-30 10:29:19.0 办结日期 2021-11-10 10:29: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