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监管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诉求标题 食品监管
诉求编号 政务热线[2022]006209
诉求内容

童先生来电投诉:2022年1月2日,我在汨罗市弼时镇李家塅村祥惠源超市,购买了一袋蜜枣,共:9.4元,发现属于三无产品,向市场部门反映,称是散装产品,不给予处理,对此不满,希望相关部门能调查核实,督促超市给予赔偿。联系电话:1776415****。

回复意见

汨罗市场监督管理局:童先生:您好!您的来电已收悉,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接到督办单后,我单位工作人员立即与童先生取得联系,了解情况后,立即派出执法人员汨罗市祥惠源综合商店进行调查核实,经查证:涉诉食品(名称:金丝蜜枣、厂名:稷山县薄秀蜜钱食品厂、厂址:山西省运城市稷山县太阳乡均和村、生产许可证编号:SC11714082411229)为整箱预包装食品,而被投诉商店将涉诉食品进行散装销售,并张贴了食品标签,故汨罗市祥惠源综合商店销售的涉诉食品的行为,不认定违法,我单位决定对举报事项不予立案,对投诉事项不予受理。同时我单位工作人员将调查处理结果告知了童先生,童先生对此表示无异议,童先生并于2021年1月5日撤销投诉。感谢您的来电!                                                                 

诉求人 童先生 事件地点 弼时镇李家塅村
责任单位 汨罗市场监督管理局
诉求时间 2022-01-04 10:55:21.0 办结日期 2022-01-05 10:55: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