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生产噪音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诉求标题 工业生产噪音
诉求编号 政务热线[2022]020725
诉求内容

彭先生来电求助:汨罗市弼时镇与长沙交界处的汨罗工业园有一个很大型的打桩设备,其在生产时产生大量黑烟并产生震动与噪音,对周边居民生活造成影响,该现象存在半年时间了,曾向长沙反映回复称所属汨罗市管理,望相关部门核实情况督促工业园更换设备或取缔工业园。联系电话:1911881****

回复意见

汨罗生态环境分局:投诉对象

基本情况 1月12日我局执法人员协同弼时工业园环保负责人对建设工地进行了调查,该工地位于弼时镇工业园区,现正在进行厂房地基建设。

调查结果:  针对投诉人反映的情况,我局执法人员协同弼时工业园环保负责人对建设工地进行了检查,检查时该工地建设单位正在作业。我局执法人员将群众的诉求向工地负责人进行了反馈,并要求施工方立即采取措施,停用或者更换施工设备,消除污染。

处理情况:我局下一步将继续对该工地施工方进行监督,督促其完成整改工作。

诉求人 彭先生 事件地点 汨罗市弼时镇
责任单位 汨罗生态环境分局
诉求时间 2022-01-11 15:54:12.0 办结日期 2022-01-17 15:54: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