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污染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诉求标题 水污染
诉求编号 政务热线[2022]223277
诉求内容

楚女士来电投诉:汨罗市屈子祠镇烟墩村有家小厂,专门从外面运树叶回来熬油的,长期有乌漆抹黑的油流出来,环境污染较大,全且农村都有打水井,易造成水污染,该情况已有1年左右,且多人都有投诉均未解决,来电希望部门有所作为解决该厂污染环境问题。联系电话:1869212****

回复意见

    汨罗生态环境分局:调查结果:接到投诉人反映的情况后,我局执法人员协同屈子祠镇环保负责人对该公司进行了调查,调查发现群众所反映的情况不属实。我局于2022年4月20日对该公司进行检查,该公司手续齐全,锅炉废气现经布袋除尘再经水膜除尘后通过15米高空排放;冷却废水经三级沉淀后循环使用不外排,现场未发现废水直排,但进场道路存在树皮等散落在道路中间,存在脏、乱现象。

处理情况:1、现场责令该公司对场内外脏乱现象及时进行清扫,正常运行污染防治设施,确保污染物达标排放。切实消除环境风险和隐患。

回访意见:投诉人对处理情况基本满意,希望环保部门加强监管和巡查,督促企业正常运行环保设施,做到达标排放,积极消除对外界的环境风险和隐患。


诉求人 楚女士 事件地点 汨罗市屈子祠镇
责任单位 汨罗生态环境分局
诉求时间 2022-04-18 10:21:28.0 办结日期 2022-04-22 10:21: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