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水服务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诉求标题 供水服务
诉求编号 政务热线[2022]379651
诉求内容

罗先生来电求助:我是汨罗市归义镇汨新社区土地坪组54号的业主,水表号:018974,我家里无人居住,但是产生了400多元的水费,不清楚什么原因导致,望部门核查,解决水费异常问题,对此给予我一个解释。联系电话:1877411****

回复意见

罗先生:

    您好,您的来电已经收悉。现就相关问题回复如下:与用户电话沟通后,用户承认家中有人居住。5月1日之前有租户十几人居住,5月后只租住两人。水费结算没有错误,因用户暂时不在家,与用户约定过几天回来后,安排抄表员上门试水看表。如仍有疑义,直接安排校表。用户对该处理方案表示无异议。

     感谢您的来电,如您以后遇到相关问题,可拨打我公司客服中心电话:5222912。

汨罗市自来水有限公司

                                           2022年7月12日


诉求人 罗先生 事件地点 汨罗市归义镇
责任单位 汨罗市自来水有限公司
诉求时间 2022-07-11 10:18:29.0 办结日期 2022-07-14 10:18:2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