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保护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诉求标题 动物保护
诉求编号 政务热线[2022]547102
诉求内容

刘先生来电求助:10月27日早上,汨罗市罗江镇汨东村14组的农田里面发现了一条野生麋鹿,担心被人猎走,希望部门采取措施,对野生麋鹿进行保护。联系电话:1857059****(已联系汨罗市政府)

回复意见

林业局:接到12345热线后,我局野保股工作人员当即会同罗江镇、融媒体中心、罗江派出所和汨东村相关人员赶到现场,现场宣传讲解野生动物保护法律法规,引导群众增加野生动物保护意识。同时,将“麋鹿”拍照后报省林业局专家进行鉴定。经专家鉴定,该动物为养殖梅花鹿,已“出走”将近一年。经多方联系,当天下午梅花鹿的主人已到现场,通过采取相关措施已将梅花鹿安全运回养殖场。

诉求人 刘先生 事件地点 罗江镇汨东村
责任单位 林业局
诉求时间 2022-10-27 16:37:20.0 办结日期 2022-11-02 16:37: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