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生产噪音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诉求标题 工业生产噪音
诉求编号 政务热线[2022]605276
诉求内容

杨先生来电投诉:汨罗市新市镇新阳社区九号农庄旁混泥土搅拌厂没有生产资质,粉尘和噪音,影响居民生活,此现象已存在半个,曾向乡政府住建局反映未果,希望相关部门核实并依法取缔。联系电话:1877411****

回复意见

汨罗生态环境分局:杨先生:您好!您的来电已收悉,现将办理情况回复如下:投诉对象基本情况 汨罗市新市镇新阳社区集中建房安置项目位于新阳社区15组G536南侧,投诉人反映的九号农庄旁混泥土搅拌厂实际上是该项目临时建设的小型搅拌站,主要用于该项目修建水泥路。

调查结果:2022年11月28日上午,我局执法人员对新市镇新阳社区集中建房安置项目进行检查,该项目小型搅拌站已停止生产并已拆除部分生产设备,执法人员联系新阳社区该项目负责人,了解到该小型搅拌站是临时建设的,没有相关的生产资质,在得之有人投诉后已开始拆除,项目后期需要的混凝土将直接外购。

处理情况:责令立即拆除该小型搅拌站,施工方按照绿色建筑施工要求,做到“六个100%”(工地周边围挡、裸露土地和物料堆放覆盖、土方开挖湿法作业、路面硬化、出入车辆清洗、渣土车辆密闭运输),消除环境污染。

回访人 湛胜仁 回访时间 2022年11月28日

回访意见:投诉人对处理结果满意


诉求人 杨先生 事件地点 汨罗市新市镇新阳社区
责任单位 汨罗生态环境分局
诉求时间 2022-11-25 09:50:12.0 办结日期 2022-11-29 09:5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