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监管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诉求标题 食品监管
诉求编号 政务热线[2022]658635
诉求内容

李女士来电投诉:12月15日左右,我父亲在汨罗市新市镇新市街小平优选超市购买了一斤称重的独立包装饼干,打开后发现产品已经发霉,曾与商家反映已经帮助退款,希望部门核实督促对该店的食品卫生安全进行检查。联系电话:1519703****。

回复意见

汨罗市场监督管理局:汨罗市新市镇:2022年12月30日10时48分联系当事人,对当事人反映的问题,我单位指派工作人员与汨罗市新市镇新市街小平优选超市调查了解情况,并立即当事人进行了对接,工作人员现场,未发现该店有霉变食品,经调查了解,当事人系购买的“耳多多”牌海苔味猫耳朵食品,袋内为食品为海苔,并非霉变。工作人员已将相关检查结果电话告知当事人并取得了当事人的理解。目前投诉人所投诉的问题已得到解决,确保了食品安全落到实处。                                

                                                           

 汨罗市新市市场监督管理所

2023年1月4日


诉求人 李女士 事件地点 汨罗市新市镇
责任单位 汨罗市场监督管理局
诉求时间 2022-12-29 15:57:50.0 办结日期 2023-01-04 15:57: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