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隐患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诉求标题 消防隐患
诉求编号 政务热线[2023]165949
诉求内容

过先生来电求助:3月11日,我通过岳阳市应急管理部小程序,检举了汨罗市三角塘路汨罗产业园湖南赛迈斯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消防安全不规范问题,5月6日部门已查处,来电希望部门核实告知检举人是否有奖励。联系电话:1537660****

回复意见

汨罗市:过先生: 您好,5月10日已和您电话进行了沟通,您所反映的问题已批转至汨罗市应急管理局,经我局核实,现回复如下: 1、“您通过岳阳市应急管理局微信小程序检举湖南赛迈斯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消防安全存在隐患,汨罗市相关部门已于5月6日进行查处”一事属实,但由于您是通过岳阳市应急管理局微信小程序进行举报,该奖励应由岳阳市应急管理局兑现。经我局联系对接,岳阳市应急管理局将在核实情况后与您取得联系,请保持电话畅通。 2、如您在汨罗市辖区内遇重大事故隐患或者安全生产非法违法行为,尤其是烟花爆竹和成品油领域,可通过拨打0730-5599110向市打非办进行举报。经查证属实后,将给予举报人500-10000元作为奖励。 最后,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监督和支持![2023/5/11 9:03:33]

汨罗应急管理局:过先生:

您好,5月10日已和您电话进行了沟通,您所反映的问题已批转至汨罗市应急管理局,经我局核实,现回复如下:

1、“您通过岳阳市应急管理局微信小程序检举湖南赛迈斯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消防安全存在隐患,汨罗市相关部门已于5月6日进行查处”一事属实,但由于您是通过岳阳市应急管理局微信小程序进行举报,该奖励应由岳阳市应急管理局兑现。经我局联系对接,岳阳市应急管理局将在核实情况后与您取得联系,请保持电话畅通。

2、如您在汨罗市辖区内遇重大事故隐患或者安全生产非法违法行为,尤其是烟花爆竹和成品油领域,可通过拨打0730-5599110向市打非办进行举报。经查证属实后,将给予举报人500-10000元作为奖励。

最后,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监督和支持![2023/5/10 18:44:28]


诉求人 过先生 事件地点 汨罗市归义镇
责任单位 市应急管理局
诉求时间 2023-05-06 11:16:47.0 办结日期 2023-05-15 11:16:4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