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管理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诉求标题 食品管理
诉求编号 039005
诉求内容 李同学来电投诉:汨罗市归义镇实验小学对面的小卖部(右边,没有招牌),店内很多垃圾食品和贩卖电子烟(10元一支),这个情况一直存在,没有向相关部门反映过,希望相关部门制止贩卖垃圾食品和电子烟。联系电话15273081416
回复意见

李先生(女士):

您好,您的来电已收悉。现就相关问题回复如下:

经我所工作人员对你投诉的相关店铺进行检查:该店的经营者叫何铁球,以前店内的确经营过电子烟,但后来因为当地群众有意见,现在已经没有经营了;另外,该店内有经营一些比较便宜的小食品,但检查过程中未发现有销售“三无产品”  的行为。

感谢您的来电。

汨罗市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归义所

2017年4月19日

注:市民李同学的手机号码18873024513一直联系不上。

诉求人 李同学 事件地点 归义镇
责任单位 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
诉求时间 2017-04-17 11:23:57.0 办结日期 2017-04-20 11:23: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