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全国测绘法宣传日,市自然资源局组织测绘专题学习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迎全国测绘法宣传日,市自然资源局组织测绘专题学习

8月29日是第17个全国测绘法宣传日,市自然资源局组织召开全市“多测合一”、房地一体测绘技术交流学习座谈会,全面启动国家版图意识宣传周活动。

会上组织学习了《湖南省建筑工程竣工综合测量和建筑面积计算技术规程》,各测绘技术单位就工作过程中的疑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并从现场测绘、土地(房产)测量以及规划放线验线等方面,全面梳理了工作中涉及测绘的各个环节,着力探索和构建“多测合一”、房地一体测绘工作新机制,进一步提升测绘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

据市自然资源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后续我市还将通过国家版图意识公益宣传片、公益宣传海报,组织国家版图意识“进乡镇”、“进校园”等一系列宣传活动,开展好2020全国测绘法宣传周相关活动。活动将持续至9月2日,旨在提高群众对《测绘法》的认识,普及全民国家版图知识,促进测绘地理信息产业快速健康发展,更好地服务于汨罗经济社会发展大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