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平波调度全市交通建设大会战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10月18日晚,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平波主持召开会议,专题调度全市交通建设大会战,推进重要交通项目建设、交建投经营发展等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林治学,副市长朱苇、吴高明参加。

“十三五”期间,我市拟纳入交通建设大会战的重要项目有20个,目前在建有G240汨罗段拓改、G536汨罗段改线、农村大面公路建设等5个项目,还有一批项目计划于今明两年开工。

朱平波充分肯定了我市前段交通建设大会战取得的成绩。他要求,G240汨罗段后期建设要重点优化路灯与绿化效果,G536汨罗段要加快工程建设步伐,确保春节前实现主路面通车。今明两年要开工的项目,要尽快完善相关手续,尽力入库ppp项目,尽量择优打包。交建投在为全市交通建设大会战提供资金保障上发挥了重要作用,但目前在经营发展上也面临着不少问题和困难,因此要积极对接市场,做好转型文章;要主动盘活存量,做大经营性资产;要严格财务管理,做细成本管控。PPP项目要继续做好前期调研、规划、项目识别工作,积极引进投资商,实现交通项目建设平衡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