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建生来汨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10月19日,湖南省重点办副主任胡建生一行来汨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要求汨罗市要突出抓好重点项目规划建设,积极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不断提升汨罗经济社会发展的质量和效益。

胡建生(左三)调研经阁铝材建设项目

胡建生一行先后前往经阁集团、新市古镇、金诚国际酒店、屈子文化园等地,详细了解汨罗市重点项目规划、建设、运营使用情况,并仔细听取相关工作汇报。

近年来,汨罗市紧紧围绕“对接大长沙,当好岳阳市‘一极三宜’江湖名称建设领头羊,建设更高品质的生态文化活力汨罗”奋斗目标,以市场为导向,以项目为抓手,以创新为动力,一批重大项目、有影响力的项目相继落户汨罗。

截至目前,长沙经开区汨罗产业园项目、汨罗江端午文化产业整体开发项目、经阁铝材建设项目3个项目列入省重点项目库。今年以来,汨罗先后组织三批23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总投资金额53.7亿元。汨罗市多措并举,强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工作,项目进度达到预期目标,端午文化园5月30日如期开园,G240公路9月20日如期通车,山塘路跨铁路桥8月份正式进入施工阶段,汨罗国际广场建设进展顺利,反响良好。

胡建生高度肯定了汨罗市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他要求,汨罗市要按照既定目标,继续抓好重点项目建设,重点加大对科技含量高、发展前景好、带动作用大的大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