汨罗将于本月迎检岳阳市美丽县城考核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12月4日,记者在岳阳市美丽县城创建迎检动员会上了解到,本月中旬,岳阳市将检查验收我市“美丽县城”创建工作。副市长仇正勇、市三创办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岳阳市美丽县城美丽村庄美丽社区农村文明家庭考核方案》,对考核的标准、评分细则进行了分析讨论,同时对相关部门单位的职责分工进行了安排与部署。接下来,我市将结合三城同创,以创建“美丽县城”为抓手,大力整治城区环境卫生,提升市容市貌,加大环境保护,使美化绿化达标,进一步提升市民素质,为迎检“美丽县城”考核做好准备。

仇正勇指出,“美丽县城”创建是三城同创工作重要的一环,相关责任单位要全方位、高角度认识创建工作,补齐工作短板,强化创建工作责任,加强时间节点、工作标准、齐抓共管、持续常态四个意识,抓好市场管理、交通管理、公共服务、建筑工作管理四个部位,做好迎检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