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新楚督导汨罗循环经济产业园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12月4日下午,岳阳市政协主席徐新楚来汨,深入循环经济产业园经卓新材料重点项目施工现场,督导项目建设。汨罗市领导喻文、朱平波、林治学、宋辉等参加。

徐新楚(左二)在喻文(右二)、朱平波(左一)等的陪同下现场察看项目建设情况


徐新楚一行来到经卓新材料重点项目建设工地,详细了解工程进度。据了解,截止到11月30日,按照预定计划和时间节点,已顺利完成了一期用地平整任务,共计320亩土地。目前正有条不紊地推进项目用地范围以外地清障等工作。

在随后召开的调度会上,徐新楚对项目推进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加快建设进度,倒排工期;力量要集中,项目指挥部、相关职能部门、施工队伍、企业管理及技术团队要加强协调配合,合力攻坚;责任要压实,要建立责任清单,明确责任主体,细化落实到位;行权要组合,相关职能部门要在保障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建立绿色通道,特事特办;成效要达标,通过全方位严格要求,确保达到高标准、高质量要求;要学习先进经验,严格按照时间节点,鼓足干劲,确保高质高效完成项目建设预期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