汨罗市十九大精神宣讲小分队骨干参加培训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12月6日,汨罗市十九大精神宣讲小分队骨干培训班在市委党校举行,对全市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工作进行回顾总结,对下一步宣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敏求出席,全市各部门单位、乡镇、新闻媒体相关负责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上,市委党校副校长周兴建从主要议程、大会主题、主要精神三大方面,对十九大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解读。他指出,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紧密联系工作实际,以问题为导向,进一步增强宣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

王敏求指出,要主动作为,站在时代和全局的高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要深刻认识和把握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深入浅出地向群众宣讲。王敏求强调,要读懂和悟透十九大精神,思想上高度重视,推进宣讲工作的落实;要自觉运用十九大精神,在群众参与上着力,解决群众工作中的矛盾问题;媒体要把舆论监督作用最大化,提升正面带动力,做好宣讲主力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