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副市长喻昌来汨罗调研产业发展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12月5日上午,岳阳市副市长喻昌一行来汨,深入基荣木业、汨罗市长乐甜酒生产专业合作社调研产业发展,并督查汨罗森林防火扑救营房建设。岳阳市政府副秘书长毛绍武、汨罗市政协副主席何秀伟等陪同调研。

喻昌(前排左一)在长乐调研甜酒产业


“目前企业经营状况如何?”“遇到哪些困难和问题?”在基荣木业,喻昌详细了解了企业原材料来源、生产经营状况及发展愿景。基荣木业此前参加全省家具博览会,产品荣获金奖。喻昌要求,基荣木业要以产品质量为第一生命线,树立湖南家具行业品牌,谋求更大更高发展空间。同时鼓励企业适应新时代要求,加强与全国家具企业的交流和合作,打造适合大众需求的,更健康、更环保、高品质的品牌家居,以满足人们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长乐甜酒是汨罗特色产品,文化底蕴深厚。在长乐镇,喻昌参观了汨罗市长乐甜酒生产专业合作社,详细了解了湖南公和益食品科技有限公司的生产及研发工作。喻昌指出,要坚持绿色农业生态发展方向,结合地方文化特色,发展壮大生产规模,做好技术攻关,解决保质保鲜问题,为长乐甜酒做大做强、走向更广阔市场奠定坚实基础。

当天,喻昌一行还赴位于新市镇的森林防火扑救营房检查安全生产、营房建设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