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文朱平波调度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12月5日下午,市委书记喻文,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平波带队,实地察看物流园、龙舟主题酒店、农贸市场等重点项目拟选址地,并深入循环经济产业园区调研塑料再生产业园建设推进工作。市领导舒文治、宋辉、何秀伟及相关部门、镇负责人参加。

喻文(左二)、朱平波(右一)查看重点项目规划


龙舟主题酒店项目拟选址高泉北片区,计划投资3亿元,建造一个四星级标准以上(含)度假型酒店综合体。“征地拆迁进展如何?”在项目选址地,喻文一行详细了解项目用地需求、当前区位优势和征地拆迁工作等,并对照图纸就项目规划进行讨论研究。

随后,喻文一行还实地察看了物流园、农贸市场等重点项目拟选址地。据了解,为推进产城融合,提升城市品质,今年我市以项目为王,加大引进力度。当前,正与龙舟主题酒店、农产品电商物流园、红星美凯龙全球家居生活广场与电商大楼、汨湘现代智慧物流园等一批商贸综合项目洽谈对接。

在循环经济产业园区,喻文一行实地察看了东兴塑料环保设施运转效果,详细了解塑料行业目前状况。在随后召开的重点项目调度会上,相关部门单位就具体工作进行汇报,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听取汇报后,喻文指出,建设生态汨罗不是空口号,要久久为功、持之以恒。就塑料再生产业园建设及团山市场转型,喻文强调,各相关部门要抓住机遇,加快塑料再生产业园建设进度,打好组合拳,确保企业迅速入园。要举全园之力,明确管理班子监管一体,由专人负责,大胆探索、放手去做。要坚持依法打击与宣传发动并存,抽调精干力量狠抓环保执法,对小散乱废企业坚决依法关停,绝不手软;加大宣传,深入群众进行调研,为团山市场转型提供坚实基础。

关于物流园、龙舟酒店、农贸市场等重点项目建设,喻文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不能议而不决。要进一步加大拆迁力度,打好基础,强化核心区控建,禁止城区私房建设。要严格把关,在依法依程序的前提下,强力推进项目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