汨罗开展《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活动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12月1日至7日是我国第一个《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期间,汨罗市安监局开展一系列活动,向社会公众普及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掀起学习宣传新《安全生产法》的热潮。

12月6日,记者在位于园区的《安全生产法》宣传活动现场看到,《安全生产法》、事故警示教育、安全常识宣传20余块展板一字排开,市安监局工作人员设置了5处宣传咨询点,向过往群众、企业职工宣传普及《安全生产法》及相关安全生活常识,引导群众学法、知法、用法、守法;同时,现场受理安全生产违法案件举报投诉,提供安全生产法律法规、解答安全生产方面的问题咨询160余起。

“通过今天这个活动,我对《安全生产法》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增长了知识,同时也为职业安全打下基础。”园区企业职工小刘告诉记者。据了解,今后,市安监局还将继续采取宣传车下乡、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加大宣传《安全生产法》的相关内容和相关法律法规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