棚改工作再发力 成功签下15户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1月14日晚,汨罗沿江风光带指挥部龙舟分部和高泉新城指挥部依旧是一幅热闹的场景,签约百姓纷至沓来,文件归档忙个不停。记者了解到,棚改攻坚月活动的第5天,各指挥部共完成了15户的签约,成绩喜人。

晚上9时,龙舟社区12组的涂稳根娭毑来到了龙舟社区分部的签约办公室,爽快的在协议上签字、按手印。涂娭毑今年已经74岁高龄,老伴李映雪80岁,身患癌症。儿子因癌症已去世12年,儿媳改嫁,只有一个孙子现在在送外卖,生活条件非常艰苦。涂娭毑这一户是发改局负责的,发改局工作人员杨略群告诉记者,涂娭毑在征拆过程中,没让工作人员为难过,从未提出任何过分的要求,积极配合工作。

涂娭毑刚走,由司法局负责的郑建元一家也来到了办公室准备签约。郑建元说,“我是这里土生土长的,房子住了四代人,开始要拆其实是不情愿的。但是看见大家都签了,想着自己也不能落后,就干脆今晚来把字签了。”

工作人员纷纷表示,尽管工作很忙很累,但为了早日完成棚改任务,早日打消居民对棚改工作的疑虑,提升居民的生活品质,工作再辛苦都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