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培宏慰问困难群众和贫困老党员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献爱心、送温暖、办实事。1月18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培宏带领市委统战部党员干部一行,前往古培镇杨梅铺村开展春节慰问暨元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为50户困难群众和贫困老党员送去了食用油、大米等生活物质和新春的祝福。市民政局、古培镇政府等党员干部及驻村队员、帮扶干部参加活动。

陈培宏(右)为困难户送去了食用油、大米等物质

每到一户,陈培宏都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工作、收入、生活情况,鼓励他们积极乐观面对暂时的困难。陈培宏说,现在党和国家的政策越来越好,对老百姓带来的实惠也越来越多,今后的生活会更加美好。

走访慰问中,陈培宏要求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进一步了解困难户和贫困老党员的生活情况,深入了解他们的所思、所想、所忧,进而有针对性的开展帮扶;要真抓实干,通过切实有效的举措,解决困难群众和贫困老党员的困难,让他们在精神上得到鼓励,在物质上得到改善,进一步拉近困难群众、贫困老党员与党和政府之间的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