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文看望慰问汨罗文艺、教育界老同志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2月12日下午,市委书记喻文看望慰问了我市文艺、教育界老同志甘征文、黄泽南、曾维纲,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市政协主席彭千红,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舒文治等参加。

在著名剧作家甘征文家中,喻文与甘征文促膝交谈,详细了解其生活状况及戏剧创作情况。得知甘嗲的《甜酒谣》入选国家艺术基金项目,4月份即将付诸排练时,喻文十分高兴,希望甘嗲创造出更多的好作品,带动汨罗文艺事业更加繁荣兴盛。

“您是汨罗素质教育的的开创者。2018年,我们将加强统筹,优化调整教育布局,着力改善办学条件,擦亮汨罗素质教育招牌,希望您多提宝贵意见。”在“素质教育先行者”黄泽南家中,喻文请黄老一如既往关注、支持汨罗教育事业。

“给您拜个早年啊!”来到书法、国学专家曾维纲家中,喻文送上新春祝福,并参观了曾老的书房。曾老专注弘扬传统文化,桃李遍天下。喻文对曾老多年来为汨罗文艺事业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敬意,希望他充分发挥在文化界的影响力,为弘扬民族传统文化、扩大汨罗对外影响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