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信办来汨调研网信人才队伍建设工作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3月21日,岳阳市委网信办主任罗岚一行来到汨罗调研网信人才队伍建设工作。市委宣传部、公安局、政务中心、工信局等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当天,罗岚一行通过座谈对汨罗网络舆情管控、网络宣传评论、网络安全专业技术、信息化规划管理及网信管理的人员配备、待遇落实、人员稳定性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就舆情管控与处置工作与汨罗相关部门单位进行了深入探讨。

近年来,汨罗创新工作方式,利用微信社交工具畅通舆情反馈渠道,加强网络管理,365天24小时不间断做好网络舆情监控,强化正面引导,采取有力措施,有效防止各种有害信息传播,网信各项工作稳步推进。但由于机制不健全,队伍不稳定,技术专业人员缺乏等问题,汨罗网信工作还存在一定困难。

座谈后,罗岚对汨罗网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希望汨罗网信机构进一步克服困难,充分发挥职能和作用,加强队伍的建设和培养,加强网络宣传,继续做好网评、网上有害信息举报、舆情管控与报送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