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敏求主持召开“争选文化地标”工作推进会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继4月18日市委书记喻文寄语全市人民、寓外乡友及各界朋友“释放汨罗情怀,争选文化地标”后,19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敏求主持召开工作推进会,就“争选文化地标”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市委宣传部、市委办、文旅广新局、文联、贸促会、工商联、广电台、新媒体中心、屈原纪念馆等相关负责人参会。

湖南省网信办、省文化厅、红网新媒体集团主办“湖南十大文化地标推选”活动,汨罗屈子祠顺利入围50强。 4月16日-30日,推选活动进入网络投票阶段,全省各地掀起十大文化地标推选热潮。

王敏求指出,目标要高。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凝聚共识。争选文化地标,是弘扬屈原文化的重要途径,是文化汨罗建设的大事,必须以“舍我其谁”的精神,全力以赴,努力达成。措施要实。要号召全市人民、寓外乡友、所有关心“三个汨罗”建设的各界朋友热情参与评选活动。要进一步强化宣传造势,讲好汨罗故事,展示汨罗魅力,通过文化地标争选活动不断提升汨罗对外影响力和美誉度。

会议决定成立争选文化地标工作领导小组和督查小组,并明确了工作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