汨罗:研究解决企业难题,推动产业项目建设提质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4月24日,汨罗“产业项目建设年”工业园项目调度会在循环经济产业园召开,研究给力达电子二期工程建设、大利铜力、铝行业整改与整合工作等问题。副市长陈岭华及相关部门单位、企业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陈岭华指出,必须立足可持续发展,研究切实可行的办法充分解决问题。针对铝行业整改与整合问题,要全面摸清底子,掌握具体数据,有的放矢、对症下药;要制定好长远的发展规划,充分做好前期准备工作;要加快转型升级速度,让企业尽快投产、安心生产。

今年是产业项目建设提质年,汨罗坚持“招大引强、产业转型、延伸链条、放大优势”,在3年内,通过每年“建成投产一批、新上开工一批、续建推进一批、签约落地一批、洽谈跟进一批、向上争取一批”,完成项目落地三年行动和扩产扩能“111”工程,落地项目100个以上。其中2018年,循环经济产业园力争落地项目30个,新上扩产扩能项目8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