汨罗简讯(4月25日)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三江镇2018年平安创建活动正式启动

4月24日,三江镇政法重点工作座谈会召开,会议就该镇扫黑除恶、平安创建、禁毒工作进行部署安排。汨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毛炼红出席会议并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工作要求,全面做好大走访、大宣传、大创建;在走访中,要知民情、听民意、解民忧,切实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民生问题。(欧阳林)

 

林业局部署平安创建暨综治民调工作

4月25日上午,林业局召开专题会议,宣布《汨罗市林业局2018年平安创建工作实施方案》和林业局中层骨干联户走访任务安排表,要求严格按照实施方案迅速落实到位,为平安汨罗和平安单位建设做出积极贡献。会议还就全局扫黑除恶和禁毒工作做了安排。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林场苗圃负责人共计120余人参加会议。(胥扬)

 

争创岳阳市文明单位,汨罗市发改局进行业务培训

近日,市发改局组织全体干职工进行培训,学习文明创建工作方案,安排部署创建岳阳市文明单位相关工作。培训班邀请了市文明办主任彭友讲课,以“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奋力创建文明单位”为主题,为大家详细介绍了文明单位所必备的软硬件标准,对争创文明单位提出了建设性建议意见。(彭雨)

 

汨罗市住房公积金部署推进平安创建综治民调工作

4月25日,汨罗市住房公积金召开平安创建与综治民调推进会,要求单位全员参与,整体落实,全面推进平安家庭评选、签订责任状、创建平安微信公众号,整理完善平安创建和综治民调相关工作资料,为平安汨罗建设贡献一份力量。(郑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