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交流助推产业升级,喻文在京专程拜访三一集团董事长梁稳根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4月25日下午,在中央党校学习的市委书记喻文结束一天课程后,赶往三一重工北京总部,专程拜访三一集团董事长梁稳根,就三一集团产业链上项目落户长沙经开区汨罗产业园进行深入友好交流。


喻文详细介绍了汨罗的产业、区位优势。他说,汨罗正以更加开放的姿态,抢抓产业转移机遇,加快产业转型升级,重点是以产业和交通对接大长沙。三一集团作为世界五百强企业,发展史就是一部奋斗史、创新史,战略眼光和非凡业绩令人钦佩。若能将产业链上项目落户汨罗“飞地”产业园,必将对汨罗产业升级产生深远影响,必将为汨罗经济社会发展插上强力翅膀。我们将以更优惠的政策、更优质的投资环境、更便捷的服务通道,为三一集团产业落户汨罗创造一切条件。

梁稳根对喻文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汨罗既是一个文化底蕴深厚的地方,又是一个充满活力、充满希望的地方,是三一集团产业转移的重要选择对象。后段将派专人赴汨罗就项目合作细节进行深度磋商。

副市长宋辉、长沙经开区汨罗产业园的相关人员陪同参加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