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情|汨罗市领导奔赴各线推进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2月25日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敏求来到市融媒体中心(广播电视台),专题调度新闻宣传和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她要求,融媒体中心全体工作人员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宣传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两手抓两手硬两手赢的工作部署,切实履行媒体职责;坚持问题导向和常态化学习,不断提升新闻素养和能力水平,打造一支专业、高效、能打硬仗的媒体队伍,为讲好汨罗故事、传播汨罗好声音做出积极贡献。(谢江)

2月26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杨峰到“飞地”园督查企业复工复产情况。他强调,园区企业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科学配备力量,应上尽上,开足马力投入生产。“飞地”管理中心、驻企后盾单位要当好服务员和协调员,为企业排忧解难,确保各项工程项目和企业尽快恢复生产。(张为、李梓琪)

2月26日晚,副市长姚书茂在市疫情防控指挥部主持召开会议,调度爱国卫生运动、防疫物资储备和涉鄂人员排查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