汨罗法院7名干警获省高院“荣誉天平奖章”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法院7名干警获得省高院颁发的“荣誉天平奖章”

“天平奖章是对我职业的最大肯定,它既是一份荣誉,也是岁月的见证。回首30年,感触颇深。希望时间能够再慢一点,让我能够为汨罗法院更多地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3月27日,汨罗法院,在热烈的掌声中,陶洪明、冯创初、田士渊、何旭光、谢齐辉、许燕、罗胜辉7名干警获得省高院颁发的“荣誉天平奖章”。

“获得奖章的同志把最美好的青春年华奉献给汨罗法院,将毕生的精力都倾注于审判事业,在职业生涯中经历了风雨考验,感谢你们30年来为汨罗法院的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党组成员、副院长何新京代表全院干警向获得荣誉天平奖章的同志表示祝贺,希望他们继续传承优良作风,做好传帮带。

据了解,“荣誉天平奖章”是最高人民法院为鼓励人民法院工作人员长期献身人民司法事业,增强职业尊荣感,积极为社会主义法治建设作出贡献而设立的奖项,颁发范围为从事人民法院工作满30年且为人民法院工作作出突出贡献的法院在编干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