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四清调研八景学校基础设施提质改造工程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调研八景学校体制改造工程座谈会_副本.jpg

调研八景学校体制改造工程座谈会

3月31日,副市长、公安局长刘四清来到三江镇,调研八景学校基础设施提质改造工程。环保、国土、教体局等部门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刘四清一行实地查看了学校食堂、教学场地及师生宿舍,并详细询问了该项工程存在的困难。据悉,八景学校是1999年撤并完成的一所九年一贯制学校,现有9个教学班和1个学前班共254人,教职工23人,寄宿学生122人。八景学校所辖五个村均为省级贫困村,经济落后;学校的食堂、师生宿舍、教学楼年久失修,亟待改善。

在调研座谈会上,教体、水利、环保、三江镇政府等部门就八景学校基础设施提质改造工程建设献计献策。刘四清要求,教体部门要在学生复学前更换好学生桌椅和床铺;相关部门要把严政策关,做好八景学校基础设施提质改造和饮用水水源地保护相关工作;要将学校的提质改造项目纳入政策“笼子”,积极争取政策支持,弥补资金缺口,尽快开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