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券又双叒叕来啦!看看汨罗有哪些商铺可消费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6月3日,记者从市商务粮食局获悉,汨罗有9家店铺已经参加“云闪付消费季”活动,万兴佳亿、米米香超市、钵子先生等商铺将于6月11日参与。市民在“云闪付”APP抢券后可直接到店消费抵扣。

参与此次“云闪付消费季”活动的商铺中,端午源、郭家小馆餐馆、爷爷的土钵菜、网网鲜餐厅、晓团圆家味馆可以使用满200元减50元的消费券。恒大旭日、恒大江南店、恒大购物城三家超市、阳光书店可以使用满50元减10元的优惠券。6月4日7点30分,市民就可到“云闪付”App抢券,活动6月30日24点截止。

据了解,此次活动针对百货、正餐、连锁商超、便利店、快餐、水果烘培等小微商户,能够受理云闪付的商户。有意愿参加活动的商铺可与汨罗商务粮食局联系或与中国银联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签订营销合作协议,并提供商户号、终端号、收单机构、门店地址、门店电话、营业开始时间、营业结束时间、品牌介绍、品牌LOGO图片资料即可免费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