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秀明赴归义镇走访排查软弱涣散村(社区)党组织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闵秀明 (左二)等视察双塘社区文明实践服务站阅览室

6月2日,汨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闵秀明赴归义镇开展软弱涣散村(社区)党组织走访排查工作,全面了解村(社区)“两委”班子建设及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当天,闵秀明一行先后深入双塘社区、荣家坪社区、茶园社区,实地查看基层组织建设有关资料,并与社区“两委”干部座谈交流,对社区班子建设、扫黑除恶专项工作、村干部履职、集体经济收入等工作进行深入细致的了解。

闵秀明强调,基层党组织要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增强基层活力,充分发挥老党员、退伍军人、退休教师、志愿服务团体作用,挖掘正能量,形成良好社会风尚。班子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转变作风,珍惜岗位、珍惜事业、珍惜缘分,有事要商量、遇事好商量、做事多商量,广泛听取意见和建议,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全面整顿,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提高社区基层组织的工作能力和水平。在社区建设发展过程中,要坚持稳中求进,量入为出、量力而行,盘活集体经济,狠抓控建拆违,真正为老百姓做实事,让社区居民享受到社会进步、城市发展带来的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