汨罗森林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职能转隶移交至市应急管理局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7月2日,汨罗召开森林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转隶暨应急救援队组建工作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林治学,副市长仇正勇、黄平,市委组织部、编办、应急管理局、林业局、退役军人事务局等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汨罗市森林灭火指挥部办公室转隶暨应急救援队组建工作会

会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分别就森林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人财物移交、机构改革中的人员编制、职能分工、经费保障及应急救援队伍组建等工作,相互交流了意见,大家表示将履职尽责,协同配合,在7月底前全面完成移交工作,并尽快从市退役军人事局所抽调精干力量组建好应急救援队。

林治学要求,各部门要按照机构改革要求和省、岳阳市相关文件精神要求抓好落实,做好机构设置、人员编制等工作;要尽快完成职责、人员、物资的移交工作,做到应交尽交;要做好无缝对接,形成森林防灭火的整体合力,落实好防灭火各个环节,全面提升火灾综合防控和救援能力,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