仇正勇带队督查工地安全和查看背街小巷改造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7月2日上午,副市长仇正勇带队来到欢乐水岸、市中医院、市幼儿园施工工地,实地督查工地安全,并来到罗城社区新三村片区,查看城区背街小巷改造。

仇正勇在欢乐水岸督查施工安全

每到一处工地,仇正勇都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建设、日常安全管理、重大风险源监管等情况。他强调,要始终紧绷安全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侥幸心理,切实做好工地安全生产工作;要抢抓好天气,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确保工程如期交付使用;要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和施工现场技术保障措施,抓牢施工中安全细节,确保施工安全和质量安全。

沿着新三村片区主干道,仇正勇边看边了解改造情况。新三村片区作为2020汨罗城区背街小巷改造对象之一,近半年来,结合周边老旧小区改造进行施工,总施工面积达到6800多平方米,全部由住建局市政公司自主设计施工打造。仇正勇对新三村片区的改造表示肯定,同时指出在背街小巷的改造中,要更多地倾听民意,切实提高居民生活环境,不断提高居民群众的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