汨罗市委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融媒体讯(记者 谢江)9月22日下午,汨罗市委办组织办公室系统干部职工在扶贫联系点川山坪镇玉池山村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市委十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用理论武装头脑,用行动践行忠诚。市委办党总支书记、常务副主任何建忠主持会议,市委办班子成员及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大家一致认为,从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中能够深刻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非凡的人格魅力和始终以人民为中心的博大胸怀。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内涵丰富、意义深远,总揽全局、引领方向,深受教育、深受启发、深受鼓舞,是指引我们实现高质量发展的行动纲领和根本遵循。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市委十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对市委书记喻文代表市委常委会就如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所着重提出的六个方面工作进行了解读。会议要求,全办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为指导,结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迅速抓好贯彻落实,当好学习贯彻的排头兵,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领悟好、传达好、宣讲好。并结合实际认真落实好市委十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紧扣市委全会提出的六大重点工作,充分发挥党办总揽全局、协调各方、承内联外的作用,不断提升“两范三服务”能力,对标对表、压实责任,高效执行、有力督导,当好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协调员、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员,为建设更高品质的生态文化活力汨罗建设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