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随习近平主席足迹,感悟“半条被子”的初心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融媒体讯(通讯员 冯奇)近日,汨罗市委政法委机关支部前往革命摇篮井冈山、汝城县沙洲村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展示党员风采”主题党日活动,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倪运清参加。

党员们在井冈山烈士陵前重温入党誓词,凭吊革命烈士纪念堂,参观碑林、雕塑园和井冈山革命博物馆,聆听革命领袖和红军将士为革命胜利不畏牺牲、宁死不屈、英勇奋战的感人故事。

在“半条被子”的故事发生地沙洲村,党员们跟随习近平总书记的足迹,参观“半条被子的温暖”专题陈列馆、沙洲村民服务中心和村落,感悟“半条被子”精神的温暖和共产党人的初心。

倪运清勉励全体党员,要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寻初心之根,问使命之本,补精神之钙。要传承和发扬“井冈山革命精神”和“半条被子”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践行到实际工作中去,勇于担当、乐于奉献、开拓进取,为开创政法工作再上新台阶奉献力量。